学院新闻
吹响文明志愿集结号 淮安技师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18:35:09作者:热度:


为积极响应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主动做好结对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工作,10月26日、27日,学院五个系部13个班级的学生志愿者前往结对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数控技术系的志愿者将社区内道路两侧的白色垃圾、楼道、街道小广告清理得干干净净。机械工程系的志愿者在劳动中不畏脏与累,用自己的双手去捡、去擦卫生工具清理不掉的卫生死角。电气工程系的志愿者帮助社区整理绿化内的杂草、垃圾。信息技术系的志愿者帮助社区圆满完成了社区居民的数据采集工作。化学工程系的志愿者挨家入户进行淮安创建文明城市、文明交通的调查和走访







各班级同学们认真敬业的志愿服务态度,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的肯定与点赞。未来,各结对班级将继续做好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