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27 17:49:12作者:热度:

 

11月26日上午,由学院组织人事处举办的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组织人事处处长薛丽娟主持,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贾亮、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董中南、数控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杜清平、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戚玉东和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丛燕五位书记先后为入党积子们进行了授课,主题分别为《如何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明确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纪律和党员的权利、义务》。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领会党的知识,提高思想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通过一天的培训,参训学员们表示将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晰入党条件和共产党人的追求,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验。(组织人事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