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教学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15:43:09作者:热度:

 

为加强学院教学管理现代化,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效率,学院今年开展了教学管理系统建设工作。该项目由学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合作,淮安电信公司投资建设。前期,学院信息中心和教学科研处经过大量调研、交流研讨,提出了学院的建设需求,制定出详细的建设方案,淮安电信公司现已完成招标。

1127日上午,淮安电信公司、软件开发公司与学院教学科研处、信息中心人员就系统建设项目实施工作进行对接。学院副院长高恒星对淮安电信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软件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系统建设项目实施工作提出要求。

高恒星指出,教学管理系统的应用将会改变我们现有的教学管理工作方式,有效提高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现代化水平,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系统的应用,也将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他要求,一是公司和学院双方要协商制定严谨周密的工作计划,学院信息中心和教科处等相关部门要明确各自的职责,分工协作,积极配合软件公司做好项目实施过程中各环节工作,保证项目顺利实施;二是要深入学院系部进行工作流程调研,以使制作的表单、流程满足学院教学管理应用需求,在使用中不断完善,确保建设的系统具有先进性、实用性;三是要做好各类人员的系统使用培训工作,保障系统功能正确应用,发挥效益。

会上,学院同淮安电信公司、软件公司三方就教学管理系统建设中的若干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信息中心/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