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部门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09:00:55作者:热度:

 

1月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部门述职测评大会。学院18个部门的负责人及所在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全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本部门2018年度工作重点、亮点予以汇报,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9年的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测评纪律和要求对各部门进行了测评。

江泽清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个部门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绩,鼓励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借势、借智、借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继续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泽清指出,述职大会不仅是一次工作交流,更是一次思想互动,增进了各个部门相互了解、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此次述职测评大会通过晒成绩、晾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未来学院的工作要找到配合点、结合点、切入点、创新点,坚定步伐,始于足下,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而努力奋斗。(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