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省、市管干部2018年度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18 15:15:51作者:热度:


根据省、市委组织部的文件精神,12月21日学院党委召开了由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和高级职称代表等63人参加的学院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述职评议会。会上,党委书记江泽清代表班子作述职。市委组织部考核组全程督导并按照考核要求,对领导班子集体、领导班子五名副职成员和七名市管干部个人进行述职和书面民主测评,测评表由考核组带回统计。

2018年12月21日学院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述职测评会


1月18日,按照省委组织部考核文件要求,学院召开省管干部述职测评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高级职称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和院长、党委副书记朱延华先后做年度考核个人述职,随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人事处/文、院办/图)


2019年1月18日省管干部述职测评会




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