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22:08:47作者:热度:

 

1月18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江泽清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江泽清说,在省十三届人代会二次会议上,省长吴政隆作政府工作报告,全方位地回顾了2018年我省在经济社会等各个领域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显著成绩,介绍了2019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省委书记娄勤俭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世界上一切事业的成功,都源自奋斗。全省人民的幸福生活要靠奋斗,变中求稳、稳中求进要靠奋斗,优化结构、稳中求进要靠奋斗,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靠奋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要靠奋斗,奋斗是共产党人的本色。

江泽清指出,全体与会同志要把本次学习会的学习内容传达给全体教职员工,在全院范围内认真学习宣传、深刻领会;要结合淮安经济发展形势,即抓住淮河生态经济带国家战略、建设苏北人才高地的发展机遇,找准推动学院发展的着力点和结合点,高举旗帜、坚守信念,苦干实干,用奋斗对这个伟大时代作出最好的回答。

领导班子及其他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的会议精神,认清形势、落实责任、创新理念,进一步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号召全院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假期主动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依法依规积极宣传国家、省、市关于技能人才培养的优惠政策和学校办学实力与特色,提高学院社会影响力。(院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