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赴企业调研并看望假期在企实践教师
发布时间:2019-01-23 11:14:23作者:热度:


1月21日下午,院长朱延华、副院长高恒星、信息技术系主任马小山前往淮安市软件园,先后赴淮安翰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江苏大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看望慰问了正在企业参与假期教学实践的老师。

在淮安翰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院领导首先参观了该公司北大青鸟APTECH社会培训教学现场,详细听取了该公司在社会培训服务、办学特色等相关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双方未来如何进行专业共建达成共识。



随后,院领导前往江苏大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王志明的陪同下,看望正在公司参加假期教学实践的王清、周昕冉和陈文禹三位教师。王志明向院领导一行介绍了老师们正在参与制作的项目。院长朱延华鼓励三位年轻老师要好好利用假期时间学习技能,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并希望和企业共同把学院多媒体制作专业办出特色、形成规模、打造成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品牌专业。(信息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