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09:20:21作者:热度:

 

2月28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财务处处长董中南首先就财务有关规定进行全面解读。

纪委书记王国芹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与教育,确保各级党委、纪委的部署得到有效落实,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实效,三是坚持挺纪在前,确保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校园环境风清气正。

江泽清在总结中,就如何有效推进和落实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层层落实党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学院作风建设。要聚焦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瓶颈问题,敢于担当;聚焦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问题,注重实效;通过“三举措”强化党内监督 ,形成常态。三是坚持思想引领,促进形成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要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加强思想政治主阵地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改革提效、转型提速、特色提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