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带队赴泗阳开展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11:25:21作者:热度:


春风催人急,招生正当时。4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带领财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数控技术系、电气工程系、信息技术系相关同志赴泗阳开展学院办学宣传工作,受到当地教育局热情接待。

 会谈中,江泽清从国家、社会以及个人等多个层面阐释职教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他指出,从中央到地方,都对职业教育发展越来越重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劳动光荣品质已深入人心。接着,江泽清简要介绍了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发展历程,学院前身创建于1979年,经过两校合并,三校融合,升格为高等职业院校——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是江苏省七所省重点技师学院之一。学院的办学层次、办学实力和办学成果逐年提升。多年来,学院秉承“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以学生为中心,以创新求发展”的办学理念,向社会培养输送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近5万名,得到办学成果丰硕,得到学生信赖、家长满意、社会好评!学院愿意为泗阳籍的学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泗阳县教育局党政领导班子和职教相关领导参加会谈。泗阳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傅荣生对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泗阳近年来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后,傅荣生指出,国家对职教已有明确的定位,普高与职教同等对待。职业教育在多样化人才培养、技术技能传承以及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是淮安的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我们也鼓励泗阳籍符合条件的考生学技能、学本领,凭技术提升自己就业能力,展示自己才华。

会后,江泽清一行与泗阳县教育局党政班子赴泗阳县数所中学进行参观调研。(渠敬永/文,董中南、王正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