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加强与改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09:45:01作者:热度:

 

4月17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加强与改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副院长史爱民、副院长高恒星以及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玉春,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学院各领域意识形态建设工作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江泽清就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全院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筑牢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论基础;深刻领会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切实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筑牢学院高水平发展的思想保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要矛盾,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学院上下要坚定政治方向,筑牢思想保障;要拓展阵地平台,提升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不断加强文化建设,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全局观、协同观。全院要强化党委领导,确保守土有责;强化任务分解,确保守土负责;强化考核督导,确保守土尽责。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责任担当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奋力开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沈浩/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