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院调研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1 14:26:02作者:热度:


4月9日下午,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吕超豪,主任科员潘樊等一行来院调研指导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继业,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仲彦,安置处负责人陶涛、张爱军,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恒星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江泽清对吕超豪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给予我院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江泽清表示,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对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基础,诚盼省厅及市局领导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贡献力量。高恒星详细介绍了学院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在培训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吕超豪在讲话中对我院在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今后如何开展培训工作,他提出,一要推进满足学员需求加强专业建设,使开设专业更具有实用性。二要改进现有教学模式,注重一体化教学,使学员掌握一技之长。三要努力提高培训质量,为学员创业就业奠定基础。四要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打造一支管理团队,造就一批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

吕超豪一行还在江泽清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信息、汽修、化工、现代加工、焊工、烹饪等实训基地,查阅了近年来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台账。(张勤/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