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20 09:06:11作者:热度: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表彰决定(团苏委发〔2019〕15号),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是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全省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精细化、人文化、榜样化”为工作导向,深化落实团中央、人社部《关于加强技工院校共青团工作的意见》,结合我院学生特点,积极探索院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少年的有效途径和手段,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少年学生服务,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让团员更像团员、让团干部更像团干部,开创了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此次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既是团省委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广大青年的激励与鼓舞。我院团委上下各级团组织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共青团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工作的创新发展,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金晶、陈婧/文、图)


微信链接:淮安技师学院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