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全省仅五所,学院获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9-06-29 10:27:17作者:热度:

 

根据人社部、财政部《关于深入推进国家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74号)和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84号)精神,5月19日,省人社厅会同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评审工作。经单位申报、层层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研究确定我院为省内5所“2019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单位”之一。

为加快培养适应本地经济转型、产业结构优化要求的高水平技能型人才队伍,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学院严格按《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实施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进行项目建设,以省级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等为依托,打造复合型、实践型、融合型的精品专业群。

通过此次项目建设,学院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发挥基地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重要作用,结合我市实际和全省统一部署,培育适应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