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被授予“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6-28 18:02:59作者:热度:

 

七一前夕,淮安市委开展了“淮安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院党委被表彰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也是淮安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等院校。

多年来,院党委把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办人民满意的技师学院作为保持党先进性的重要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为学院高水平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通过坚持党委领导核心、强化支部引领作用和突出党员先锋作用,凝聚人心,筑牢信念根基,展现了最美技师的良好形象。

院党委将以此次受表彰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员教育,引导党员强政治、做贡献、当先锋、作表率,为推动淮安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颜志霖/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