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新招聘教师入职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11:29:35作者:热度:

 

7月31日下午, 2019年新招聘教师入职会在学院8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江泽清、组织人事处处长薛丽娟、各系部负责人、2019年新招聘教师参加了会议。薛丽娟主持会议。

会上,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各自的工作学习经历、毕业院校、专业特长等情况,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其他情况。

江泽清代表院党委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既来之则安之,适应身份的转变,融入学院大家庭。二是要时刻保持虚心的态度,认真学习,树立劳动创造幸福的观念。三是练就过硬的本领,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四是要讲政治、守纪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最后,各位新教师感谢了学院领导的关心,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将在新的平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张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