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纪法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15:52:43作者:热度:

 


9月11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举行纪法宣讲报告会,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讲,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江泽清宣讲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牢记初心使命 严明纪律规矩 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严明‘六大纪律’落实巡察整改 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就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江泽清引用了一些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以案宣法、以案明纪;针对学院当前巡察整改工作,江泽清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六大纪律”,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强学习严明政治纪律;二是强核心严明组织纪律;三是强境界严明廉洁纪律;四是强服务严明群众纪律;五是强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六是强约束严明生活纪律。




 江泽清指出,开展纪法宣讲活动,目的是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保证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而又健康地发展。(张丽/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