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0:36:26作者:热度:

 

9月18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淮安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2指导组组长张建龙,副组长董聿武,成员袁康、沈君如、陈亮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动员会,并指导工作。全院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延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市委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动员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动员部署,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点明了这次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方法措施,强调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张建龙代表市委就开展主题教育如何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彻始终”,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



朱延华要求全院党员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地把这项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5月31日,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这项全党全国关注的重大活动作出安排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对这次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学院党委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寻守初心、担当使命、查找差距、狠抓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学院稳步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李晓玲/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