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9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18 08:33:48作者:热度:


11月15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19年度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院多功能举行。院长朱延华出席典礼并讲话。典礼由副院长高恒星主持,教学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培训鉴定中心负责同志、130余名2019年度退役士兵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延华首先代表学院对2019级退役士兵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朱延华在讲话中表示,学院依托”淮扬菜学院”强大师资办学优势,为烹饪专业学员提供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专业技能训练,为弘扬和继承淮扬菜美食文化增添新的力量。他在讲话中要求学员铭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校风,“崇德尚技能、敬业笃行”校训。做到“全心全意,精益求精”,勉励全体学员努力学习,精益求精,学会爱,立好志,站好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希望广大退役士兵学员要能尽快实现角色转变,珍惜学习的机会,克服困难,刻苦钻研,练就高超技能,为淮安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为祖国再立新功!

典礼上,培训鉴定中心主任程风亚就培训的教学安排等事项作了作了具体的说明。



据悉,2019年秋季我院共计招收烹饪专业退役士兵学员358人,承训部门培训鉴定中心在二年学制内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组织开展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实际操作训练,通过职业技能鉴定,取得中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程风亚/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