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巡赏校园工作总结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11:02:19作者:热度:

 

11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巡赏校园工作交流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等全院领导班子以及各巡赏校园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纪委书记王国芹主持会议。

会上,各巡赏小组代表分别对半年来开展的校园巡赏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并对各系部值班情况作了介绍,也对学院校园巡赏校园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大家都谈到院领导以身作则、带头垂范,着眼细小、以点带面,全方位真实的了解基层想法和需求,形成上下联通,增强了干部和师生员工的良好关系,搭建了与师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朱延华指出,学院的各项工作要围绕育人工作展开,各部门、系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加更多“柔性”,不仅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要学会相互鉴赏、互助提高。通过总结、推动,确保巡赏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网格化、实效化和品牌化。学院干部要始终保持高站位,做到三全育人,通过巡赏工作,推动学院干部作风、师德师风、学生学风的改善,让学院充盈更多正气。

江泽清在总结中指出,半年来的巡赏工作在各组的通力合作下成效显著。干部、教师以及学生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变化,校园环境秩序发生了变化,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问题整改有了效果。江泽清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领导干部带头,人人要有主人翁意识,总结前期的成绩,汲取不足;巡察整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立德树人人都是责任人。教育工作是长期的工作,每个人都要尽到自己的责任,坚持数年必有好处。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推动学院有序、健康向前发展。(沈浩、张丽/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