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淮安市2019年度化工医药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在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03 17:19:13作者:热度: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提升我市安全发展水平,推进我市化工医药企业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我市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律意识、安全风险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由市应急管理局主办、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承办的淮安市2019年度化工医药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12月3日顺利开班。淮安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支队长范金成,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院长朱延华、副院长高恒星出席开班仪式,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江苏诚意药业、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等40家化工制药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分两期,首期时间为2019年12月3日至12月7日,历时5天。培训期间,学院将依托自身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化工专业优势,安排多名具有丰富化工安全生产知识与经验的中高级讲师参与专业课程的讲授工作,培训内容涵盖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危化品安全技术、仪表自动化、信息化管理等多个方面。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副院长姜亚群、高恒星将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突发事件中的媒体应对策略与技巧、化工单元操作与安全、机械设备管理等几个方面为参训学员开设专题讲座。

 



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化工医药企业风险防控效能、安全管理能力、事故防范效果、安全治理水平目标等各方面水平,为我市化工医药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奠定坚实基础。(徐海/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