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6:09:08作者:热度:

12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大会。大会对学院2019年招生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部署了2020年学院招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上,院长朱延华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对董中南等20名先进个人代表予以表彰。先进个人代表董中南和潘志强进行了发言。

副院长史爱民从基本情况分析、主要经验、今后工作启示3个方面对2019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招生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6条思路、6个强化和6条寒假及开学初的工作安排。

江泽清充分肯定了学院2019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和赞扬,并对高质量做好2020年学院招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初心,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力支撑技工院校的初心就是,技能强国,技能报国。始终保持这份初心,就能永远走在时代前列,永远做培育高技能人才的黄埔军校。有决心,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要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大力发展技工教育,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要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信心,努力实现2020招生再创佳绩。今年学院招生工作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领导带头招生是致胜关键,全员招生是致胜法宝。7月15日学院就挂出了招生圆满完成的公示,这份欣喜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只要有信心,服从命令,听指挥,敢想敢干,就一定能把学院办的更好。

此次大会,为学院2020年的招生工作吹响了冲锋的号角,鼓舞了士气,我们相信,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定会再创辉煌!(陈婧/文、顾广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