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6:14:26作者:热度:

12月30日,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培训研讨会。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午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曹国平主持。会上,学院纪委书记王国芹做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讲话,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副院长姜亚群做安全工作讲话,分析了学院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加强安全管理的措施。最后,财务处处长董中南做财务讲话。从预算编制和执行、三公经费、采购资金管理等10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财务知识培训。



下午研讨会由院长朱延华主持。会上学院援藏教师王笃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西藏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他的那份坚持与奉献,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颜志霖等10名学院青年干部一一登台,分别开展了师德师风、成长感想、学生服务、课程改革、班主任管理、信息化建设等10个方面的主题发言。副院长姜亚群、史爱民和高恒星分别对11名教师的发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最后,朱院长对整场培训进行总结,他向大家阐述了本次研讨会的价值和意义,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听完交流后的体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教职工会议,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对学院各项制度的理解,更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的启示,促进大家进一步思考学习,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而不懈努力。(陈婧/文、顾广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