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送温暖 慰问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20 20:20:49作者:热度: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组织人事处处长薛丽娟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同志、援藏教师及家属,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院领导一行先后到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工的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多建言献策。春节前对老同志和教职工进行关心慰问与看望帮扶,是学院领导的暖心之举,把职工冷暖放心上,让大家欢乐祥和过新年。



在退休老干部洪大伟、朱芹的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耐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他们对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在学院援藏教师王笃田的家中,江泽清代表学院向“援藏英雄”致以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为援藏工作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王笃田对院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积极表态,自己在工作岗位上要继续努力,为援藏工作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泽清一行还慰问了老红军、老党员徐兆光,详细关切地询问了徐老的身体情况,送去纪念章,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徐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愿他幸福安康,健康长寿。



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老同志、教职工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广大教职工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和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关爱,使大家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又增添了一份满满的感动。(颜志霖、刘文华/文、刘文华顾广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