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技能成果展示获市委书记蔡丽新肯定和好评
发布时间:2020-06-11 08:41:36作者:热度:

69日上午,市委书记蔡丽新来到新落成的市人力资源大厦,调研全市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工作,推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参加调研,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山,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市委书记蔡丽新来到技能成果展区技师学院展台她仔细观摩了我院数控技术系3D打印作品,亲切问候了院两位国赛获奖选手我院教师向蔡书记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竞赛成绩学生实训情况及校企合作办学成果,并详细介绍了获奖项目——智能飞行器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项目的竞赛模式及内容蔡书记对我院近年来在技能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和校企办学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认可希望我获奖选手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在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做好专业建设,发挥好专业优势,利用技能专业特长服务淮安经济,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郑琳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