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6-13 22:10:27作者:热度:

69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院8号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



会上江泽清致开幕词院长朱延华作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思政工作教育教学改革和技能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和谐校园五个方面通报了学院自2018年3月二届二次教代会召开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他强调未来学院必须继续解放思想,深化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创新,坚持奋发有为。围绕高水平技师学院这一建设目标,全面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两大主体责任,统筹协调综合性、技能型、标准化三条路径,科学实施创新驱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特色发展四大战略,在优化建设布局、创新协同发展、完善治理结构、推进资源共享、增进师生福祉五个方面精准发力。努力培养德技双馨的技能人才,打造“技能大师的加工站,职业生涯的充电站,辉煌人生的始发站”。接着,学院工会主席许洪斌作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就《学院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作情况说明。



随后各代表组分组讨论、审议两份报告及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并将所提意见汇报、递交大会主席团。



下午6点,大会闭幕式在8号楼4楼会议室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江泽清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的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学院的管理与监督,对《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认真、热烈地讨论。大家发扬了主人翁精神,从学院大局出发,从学院未来发展出发,对各报告及有关制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各报告都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的实际工作,代表了全体教职工的心声,肯定了成绩,提出了目标,明确了任务,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对学院今后的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会上通过的决议,会后将逐步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去。他希望学院全体代表及广大教师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而努力奋斗! 



整场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陈婧/文、颜志霖、顾广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