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年省中式烹调高级技师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5 11:14:52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9月24日,2020年江苏省中式烹调高级技师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院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市人社局副局长王乃岩、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朱勇、市财政局社保处处长陈俊秀、市淮扬菜研究会会长高岱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高恒星主持。



江泽清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着重介绍了近些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及社会各界对我院的认可。烹饪专业是院传统特色专业,在业内具有较高的地位。江泽清指出我们一定要利用这次培训班机会,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院烹饪专业建设,为我市淮扬菜特色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俊秀处长对我院的培训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院在全市高技能人才培养中发挥的作用,表示将对我院的此次培训给予最大的资金支持。最后,王乃岩副局长从我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淮扬菜特色产业发展角度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本次培训班是继2019年成功举办数控、中式烹调高级技师技能提升培训班后的又一次成功实践。省内外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和25名高级技师学员汇聚我院,相互交流技艺、传授从业经验。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院烹饪专业建设水平,对淮扬菜美食技艺传承和美食文化传播起到积极作用。(徐海/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