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民建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15 15:44:51作者:热度:

按照民建市委统一部署,10月14日下午,民建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支部在学院8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大会。民建市委副主委、综合总支主委郑志梅学院办公室(宣传统战处)主任张玉春、民建市委秘书长赵国咏、民建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沈波、综合总支常务副主委毛永伟及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毛永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原主委刘峰作上届支部工作报告毛永伟介绍支部领导班子提名人选情况,大会审议通过民建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会议选举刘峰为新一届支部主委,诸葛文为支部副主委,马玉闯为支部委员。刘峰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学院党委、民建市委及各位会员的信任,表示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带好队伍,做好表率。

郑志梅对支部新一届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以刘峰为主委的上一届班子的工作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参政能力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打造优秀支部。

张玉春代表学校党委宣传统战处肯定了上一届民建学院支部的工作,并期望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继续发扬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光荣传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加强组织的凝聚力,将会员思想统一到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为建设高水平技师学院、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民建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支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