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5 09:05:20作者:热度:

11月2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书记主任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师生要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

会议指出,广大干部教师要深刻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复杂性,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充分准备,努力在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中把握新机遇、开拓新局面,不断促进技工教育焕发新的生命力。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11月2日到11月4日,学院各支部立即组织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发展和学校建设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学校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有效提升。(陈婧/文、颜志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