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选手在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18 07:52:12作者:热度:



11月14-16日,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颜研同学获学生组CAD机械设计项目三等奖,潘志强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职业技能竞赛。CAD机械设计项目比赛分为机械设计挑战、机械制造、装配设计与工程图、逆向设计四个模块,不仅考验学生对机械设计专业技术的掌握程度,更是对选手的三维扫描、3D打印及CAD软件建模等能力的全方位考察。赛场外,选手争分夺秒、奋勇争先;赛场上,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充分发挥了良好的学习成果和业务技能水平。



本次竞赛使我们进一步认识了CAD机械设计项目的大赛发展趋势,促进了我院师生和其他院校的沟通与交流,对院教学理念的更新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院也将继续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和技能队伍建设,争取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现淮技师工匠精神!(陶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