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年淮安市眼镜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5 10:17:45作者:热度:

11月22日,“爱尔眼科”杯2020年淮安市眼镜业职业技能大赛暨颁奖典礼在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范更生,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乃岩,市工商联副主席尹元兵,市总工会副主席宋剑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陆卫东,淮安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曹勇胜,市眼镜业商会会长袁爱军等出席颁奖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致欢迎词并为一等奖选手颁奖,院长朱延华为爱尔眼科医院颁发“突出贡献奖”。市眼镜业商会会长袁爱军、淮安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曹勇胜先后发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乃岩宣读表彰决定,最后,市工商联主席范更生对参与本次竞赛选手的技艺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赛事组织水平高度赞扬,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



本次眼镜业职业技能大赛是市工商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市眼镜业协会承办,我院协办的一项市级赛事。赛事选择由我院协办,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院的信任,也充分说明了学院的办学水平,展现了学院优秀的培训、赛事组织能力。(徐海/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