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19:35:07作者:热度:

按照淮安市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工作安排,12月9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为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作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江泽清以《新阶段新征程 新格局新蓝图》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从“擘画新发展蓝图、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深入的解读,并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学院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进行了分析。报告整体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深入浅出、论述精辟、要求明确,宣讲报告的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江泽清指出,近年来学院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导向,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办学水平逐步提高,专业结构不断优化,社会影响力持续扩大,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下一步,学院要把全会精神、习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科学制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发展和学校建设的强大动力。真正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勇挑重担、奋勇争先。汗水浇筑精彩,奋斗成就梦想。教职员工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根据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办好我们的学校,齐心协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努力拼搏,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让大家深受启发。下一阶段将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李爽/文、顾广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