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来学院指导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8 13:49:46作者:热度:

12月26日、27日,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蒋洪卫一行,在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葛恒淮陪同下,来学院指导作为第三方评价机构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副院长高恒星、培训鉴定中心主任程风亚陪同巡查。

12月26日下午,蒋洪卫主任一行,来到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点——淮安市思蒙职业培训学校,巡查正在进行等级认定中的中式面点、西式面点理论与实操考场,查阅考务资料,巡视了正在进行的理论考试,观摩了中式面点考生的实际操作,并品尝了西式面点考生现场制作的榚点。27日下午,蒋洪卫主任一行又来到学院11号楼五楼烹饪实训室,巡查正在进行的中式烹调师等级认定,参观了学院的面点实训室和新建的烹饪综合实训中心,随后进行了交流。





在两天巡查中,蒋洪卫主任对学院开展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要求我们一要始终加强认定过程管控,提高认定质量,使我们的等级认定证书获得社会及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同;二要加强考务平台、考评员、督导队伍建设,为保障认定质量提供支撑;三要广泛开展全立位服务工作,利用学院的人才优势,为企业人才评价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12月26、27日,学院共开展了养老护理员、育婴员、保育员、美容师、中式面点、西式面点、中式烹调师四、五级7个工种9个批次等级认定,参加等级认定455人。(培训鉴定中心/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