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市教育局领导来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19:00:40作者:热度:

1月18日上午,淮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纪明珠、市疾控中心高强、市教研室主任夏衡、市教育局师资处郭茹新、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丁丰一行五人莅临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学院院长朱延华、副院长姜亚群及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察组一行人员首先听取朱延华院长关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朱延华指出,学院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做好校园封闭管理和安全教育引导工作,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完善长效机制。他表示,学院在做好此次迎检工作的基础上,将持续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安排好寒假期间及春节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提前谋划春季开学工作,增强大局意识,坚决防止疫情传入和扩散,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纪明珠表示,听取朱院长的汇报后,真切的感受到技师学院非常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仅站位高,而且措施到位。目前,国内部分地区相继发生本土疫情,境外输入压力不断,高校师生员工动态管理难度加大,对学校疫情防控带来了新的压力和风险。技师学院能够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制定并严格执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引导学生积极科学防控,这些做法具有科学性、预见性、及时性和有效性。

督查组在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后,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能够继续根据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科学制定疫情防控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网”。(李爽/文,蔺浩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