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两个项目获评“2021年江苏省高技能人才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22 17:50:07作者:热度: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1年省高技能人才重点建设项目评审结果,学院液压与气动技术公共实训基地获评“江苏省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张卫东技能大师工作室获评“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

学院液压与气动公共实训基地初建于2006年,基地建设基础良好,专业教师教学经验丰富,设备设施利用率高。张卫东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2018年评为“淮安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引领作用显著。两个项目经过精心筹备、层层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评委会审定和网上公示等程序,因具有良好的基础,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在激烈的竞争中突破重围,喜获2021年高技能人才重点项目。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执行评审项目确定的项目目标和任务,把重点项目建设与区域经济发展和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实际需求相结合,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完善标准体系,发挥辐射效应,把高技能人才重点项目建设成为集聚人才、培养人才的重要平台,促进项目转化、技术创新的重要载体,培育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李爽/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