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6:58:13作者:热度:

2月24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21年工作研讨交流会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2021年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单位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

会上,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科处、学工处等十八个部门单位对2021年全年工作作出了整体谋划,对具体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创新思路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院长朱延华表示,本次研讨交流会聚焦问题、谋划发展对于我们进一步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的发言思路清晰、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新的一年,他对学院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对党、对国家、对学校厚植爱与情感;二是对工作心存敬畏,干部要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对学生充满信心,努力把学生培养好;四是对环境保有善意,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制定并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将持续强化品牌建设,凝心聚力,奋力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

党委书记江泽清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技工教育,我们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2021年,他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二是注重学习,学以致用,学党史,学中国传统文化,学教学管理方法,学兄弟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三是弘扬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做到敢担当、善创新、重落实。四是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团结协作。新学期即将到来,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一如既往、鼓足干劲、发扬三牛精神,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李爽/文,蔺浩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