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7 18:25:44作者:热度: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2月27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副院长姜亚群、副院长史爱民、副院长高恒星、纪委书记王国芹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泽清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宣读了2020年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年度考核优秀、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和部门的表彰名单,学院领导为部分表彰代表颁奖。

2020年度优秀党员代表

2020年度考核优秀代表

2020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代表

颁奖仪式结束后,副院长史爱民对2020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与总结,对当前面临的招生环境进行了研判,并对今年招生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四个转变和六条招生工作关注的重点问题。他希望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落实,确保今年招生工作顺利完成,努力开创学院招生工作的新局面。

院长朱延华代表学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并部署了本学期的八项重点工作。他指出,2021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专业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品质,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抓实教学管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抓好招生就业,优化育人环境;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充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做强社会培训,深度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和谐校园,构建高质量安全保障体系。2020年全院师生缪力同心战疫情,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新的一年,我们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坚定不移的向更高远的目标前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党委书记江泽清就认真落实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融入大局,快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融入大局,强化命运共同体意识,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坚定不移地走好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办学之路,努力实现办学层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快速提升。要善于借势发展,善于借智发展,善于借力发展。二是做强品牌,创特色。学院建有“领导干部结对班级”“精细化管理”等多个特色品牌,品牌创立来之不易。2021年,学院不仅要将已有品牌进行强化和拓展,打磨、锤炼和提升,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造新品牌,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奠基之年,是建党100周年的喜庆之年,也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振精神,明确目标再超越,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的征程中创造新的历史辉煌!(李爽/文,蔺浩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