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2020、2021年新入职人员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01 18:00:23作者:热度:

 2月26日,学院2020、2021年新入职人员培训开班典礼在学院8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组织人事处处长薛丽娟、2020-2021年新入职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组织人事处处长薛丽娟主持。

 新入职人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江泽清代表院党委对新入职的人员表示欢迎,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既来之则安之,快速融入学院大家庭;二是加强学习,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三是会做事更要会做人,要讲政治、守纪律,严行律己,为人师表。

 朱延华提出,学院是一个和蔼的大家庭,希望新入职的同志热爱工作、深爱学院、友爱同事、关爱学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做出贡献。

 开班典礼结束后,副院长姜亚群,院办公室主任张玉春,商贸服务系主任、教学科研处副处长郑琳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叶晶晶四位同志从学院历史文化及技工教育、师德师风、教学管理规范、学生管理规范等方面,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培训。

 通过此次入职培训,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感谢学院给予的平台,他们将在新的岗位上施展自己的才华,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张波/文,蔺浩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