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评估、分析和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19:20:31作者:热度: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月7日下午,学校在8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评估、分析和总结会议。校长朱延华、教学与科研处、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长、教学科长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高恒星主持。

会上,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先后介绍了各二级学院的基本情况、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不足与应对举措、下学期的工作打算等。

副校长高恒星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规范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基于校情调整下学期授课计划,严抓顶岗实习管理,推进毕业生本地就业;二是完善管理和激励机制。修订技能大赛和教科研奖励制度,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关注专利成果的转化;三是严抓教风学风。常规执行学业预警激励机制,合理执行毕业生毕业标准;四是推进师资队伍建设。解读《江苏省技工院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文件精神,希望各教研室以文件为指导,引导教师提升教学教研能力和社会培训能力;五是增强教师承担社会培训的责任意识。希望各位教师因材施教,借助社会培训平台,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校长朱延华基于校园安全问题,希望各二级学院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提前谋划、多措并举。

信息来源:教学与科研处

文字:陶璇 | 摄影:杨婷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