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加强党务工作者培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发布时间:2022-01-18 08:22:24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加强组工干部的业务沟通,更好开展党建工作,服务教职工,学校党委于1月14日开展了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学校各支部委员和组织部成员共计36人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学习党内法规、规范支部工作—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发展党员程序及“三会一课”制度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性、纪律性;二是要清醒的认识到规范支部工作的重要性;三是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加强沟通。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一方面让党务工作经验丰富的“老手”系统回顾,总结规律,常学常新;另一方面让党务“新兵”系统学习党务业务知识,了解工作特点、明确工作方向,掌握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本领。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既提高了全院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又筑牢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思想根基。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字:刘文华 | 图片: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