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荣获江苏省“最美职校生”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9 17:23:41作者:热度: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推选结果,我校信息工程学院X18501班戈星宇同学获此殊荣。

戈星宇同学担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部秘书长兼任班长,在学生会和班级工作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凡事任劳任怨,以身作则,深得同学们好评,是老师的好帮手。在学习方面,获得2019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积极参加省、市级技能大赛并获奖,多次获得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同时还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并获得淮阴区“抗疫先锋”“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校团委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信息来源:团委

文字:王玮|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