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荣获淮安市“文明校园”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8 08:51:29作者:热度:

近日,中共淮安市委、淮安市人民政府公布了2018-2020年度淮安市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文明村、文明社区、文明校园、文明机关的评审结果,我校荣获2018-2020年度淮安市“文明校园”称号。这是继2015-2017年度淮安市首届文明校园评比后,学校再获此殊荣。

近年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明校园“六好”标准为纲领,积极开展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创建活动,注重创建质量,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攀升新台阶。

精神文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学校将以荣获淮安市“文明校园”称号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文明校园创建力度,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足“六个好”创建文章,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养中华文化的家园、厚植文明风尚的沃土。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