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史志军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8 15:20:44作者:热度:

近日,淮安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史志军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调研视察,市政府秘书长王苏君、市财政局局长吕春雷、市人社局局长曹曙春、校党委书记江泽清、校长朱延华等陪同调研。

史志军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学、实验实训场所和学生生活区,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来到汽修车间,史市长看望了备战今年江苏省状元大赛的师生,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希望他们加强技能训练,真正学有所获;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强化技能人才的培养力度,使学生掌握一技之长,切实增强就业本领,实现学有所成。

史志军对学校现有校区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表示高度的认可,对近年来学校的办学育人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学校能够在现有校区基础上,加快步伐改善办学条件。他指出,市政府将大力支持技师学院校园改造提升工程,近期安排新建教学楼、宿舍楼各一幢,同时要求学校科学谋划,最大程度的减小因校区建设对教育教学造成的影响,确保师生安静、安全的教学环境,并积极解决好可能需要的部分学生临时外迁就读的妥善安置问题。

江泽清表示,学校将按照省市领导指示精神,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发展需求,在市领导直接关心和支持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今年寒假开始逐步开展校区改造提升建设工程,全力妥善安排好工程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努力为师生营造更加美好、和谐、完善的教学环境。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图: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