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疫”不容辞 暖心护航
发布时间:2022-03-15 15:28:53作者:热度:

3月13日,淮技师第三批次700余名学子返校。

因疫情防控需要,学生家长无法进入校园,学校组织40余名教师党员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严守疫情防线,暖心助力学生返校,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志愿者们从学生手中接过行李,不停地往返于校门和宿舍楼间。他们温暖亲切,让每一位学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志愿者们核验学生健康码、行程码,引导秩序、测量体温,他们耐心细致,为学生的返校之路保驾护航。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帮助学生铺床垫、搬行李,询问学生是否适应新宿舍环境。他们贴心关怀,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







为确保第三批学生平稳、安全、有序返校,在学生返校前期,学校召开党委会、返校工作协调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此次学生返校的各环节工作,并在中欣教学点举行返校防疫演练,进一步完善、优化工作方案。3月11日上午,生态文旅区、市人社局、市教育局领导及市疾控专家来校指导评估学生返校前防疫准备工作。

今天上午,校领导在中欣教学点召开疫情防控现场推进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抓实,切实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和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图: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