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青年大学习获市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2-03-24 15:29:59作者:热度:

近日,共青团淮安市委发布《关于公布 2021年“青年大学习”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学习标兵评选结果的通知》(团淮委〔2022〕9号),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团委、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海强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环境工程学院H20501团支部书记袁甜甜、电气工程学院D19504团支部书记陶雅慧两位同学荣获“学习标兵”称号。

青年大学习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着力提升学习的制度化和实效性,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校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在新学期加大力度、下真功夫,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网上学习组织工作,以更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使全体团员在学习中不断树立远大理想,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凝聚起更强大、更持久的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团委

文字:王玮 |  图片:王玮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

0

上一篇:“疫”不容辞 暖心护航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