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深化政校合作 促进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23 09:22:46作者:热度:

8月22日上午,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一行来淮安技师学院座谈交流,党委书记江泽清、校长朱延华、副校长姜亚群、副校长史爱民、副校长高恒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在金湖教学点筹备建设期间的关心、帮助与指导,他指出,金湖教学点的各项工作已经收到了较好的预期效果,希望淮安技师学院在教学点招生工作、教学管理、品牌建设的方面给予进一步的指导。

党委书记江泽清表示,贺书记一行的到访,充分体现了金湖县委县政府对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他指出,办好技工教育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学校将持续关注金湖教学点的各项工作,指导教学点为金湖当地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校长朱延华指出,学校与金湖的政校合作,对于推动金湖产业发展和金湖技工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金湖县委县政府重视与支持,为我们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金湖教学点管理的起步阶段,学校将加大指导力度,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与金湖县委县政府共同打造金湖的技工教育品牌。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图:李爽 | 编辑:李爽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