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技工院校重点项目考察组到淮安技师学院现场考察高水平技工院校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23 09:16:30作者:热度:

8月22日,省人社厅技能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蒋金元带领省技工院校重点建设项目考察组到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现场考察高水平技工院校项目建设情况,市人社局副局长王乃岩、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陈西楠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考察。

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淮安全鳝席烹饪技艺传承基地、液压与气动技术省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张卫东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电子商务校企合作实训中心等地,并听取高水平技工院校建设工作汇报,对学院的办学成果和特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校长朱延华对照江苏省高水平技工院校实施方案要求,对学校建设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陈述,并向考察组重点介绍了学校育人工作品牌、技工院校思政教师研修基地申办、淮扬菜人才培养、政校合作等特色工作。

党委书记江泽清对考察组考察指导省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贺信精神,全力推进高水平技师学院建设,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图:李爽 | 编辑:李爽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