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开展第二批基干民兵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发布时间:2022-08-28 08:32:12作者:热度:

8月20日,我校成功开展第二批基干民兵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此次基干民兵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继7月份的首次考核后,又一次面向全市基干民兵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活动。淮安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刘波、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树国来校指导相关工作,校长朱延华、副校长史爱民陪同调研指导工作。

此次基干民兵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在首次认定的9个职业(工种)的基础上,增加了手工木工、秘书、有害生物防制员、多媒体软件制作、筑路工等5个职业的认定考核,报考人数达1158人。考核工种广,参考人数多,组织难度大。我校鉴定中心精心组织,选派优秀考评、督导人员,保证了认定过程严密有序。

此次成功开展第二批基干民兵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进一步体现了我校对部队的深厚感情,更加展现了我校拥军爱军的热情,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军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鉴定中心

文字:徐海 | 摄影:程风亚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