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举办暑期干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15:07:16作者:热度:

为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和干事创业的效能,引领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8月26日至28日,新学期开学前夕,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举办了全校干部培训班。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全部参加培训。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江泽清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成,思想认识有新的飞跃,知识结构有新的变化,综合素质有新的改善,工作能力得到新的提升。三要严肃纪律,端正态度,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习效果,加强交流讨论,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三天里,围绕干部党性修养、履职能力、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问题等主题,学校邀请了江苏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李建方处长,淮安市教育工委书记、淮安市教育局局长、淮安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皇甫立同,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国飞,淮阴师范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家云教授、江苏省徐州财经高职校原副校长、副研究员刘景忠,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等专家为学员开设六场专题讲座,校党委书记江泽清以《凝聚奋进力量谱写崭新篇章》为题,带领学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校长朱延华主持培训班结业活动并作总结。他在发言中肯定了这次培训组织到位、方案详细,学员学习很认真,要求学员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找准专业成长中的角色定位,希望学员能讲政治、顾大局、坚定信念、谋求发展、展示风采。

 









在培训交流中,学员纷纷表示:三天的培训让人感到意犹未尽,感到收获满满,大家不仅看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是增添了一份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落实好本次培训的成果,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服务大局观念,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字:胡天琦 | 摄影: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