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时代 共阅读——校社结对共建“红色经典”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14:25:00作者:热度:

10月20日,适逢中共二十大会议召开之际,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联合北京北路社区举办了“新时代 共阅读”红色经典阅读分享活动,北京北路社区领导、社区先进党员、交通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学生以及社会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弘扬中华民族红色经典文化,推崇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精神。阅读红色经典可以滋养人们的精神世界,可以唤醒人们的责任意识,让信仰永不褪色,让生命充满价值

活动过程中,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刘震老师对红色经典读物进行了分享与宣讲,赢得了学生以及社区听众的一致赞赏,得到了社区领导的高度认可。


最后,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田晓老师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社区服务人员带领我院学生参观了初心文化长廊。

通过此次红色经典阅读分享活动,学生们感受到革命先烈的艰难困苦、明白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田晓、袁宇航 | 摄影:刘震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