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热烈祝贺我校师生在江苏技能状元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6 17:45:17作者:热度:

日前,第六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师生在大赛中斩获佳绩。智能制造学院学生薛宇航、谈沪久和胡宇杰、葛广庆两组选手获得工业机械项目二等奖,电气工程学院学生马函祥、陆锋获得无人机应用项目三等奖,王华荣、张政、孙继祥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教练)奖。我校被大赛组委会授予“高技能人才摇篮奖”。

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由省人民政府主办,是全省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职业技能竞赛。本届大赛以“数字技能、智慧工匠”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办赛,借力数字技术办赛,紧盯世赛标准办赛,总决赛共设立了10竞赛项目,全省共有658名选手参加。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全校上下形成了“学习技能、崇尚技能、投身技能”的良好氛围。学校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促进竞赛成果转化,将技能大赛中的新技术、新标准融入课程标准,将大赛训练与实践教学环节相结合,使技能大赛成果惠及全体学生,切实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